随便嗑嗑

1.lhr来电是未公开视频没放进正片,而且yz看了一眼屏幕发现是lhr时有点震惊,后期也没给lhr任何屏幕镜头,说明不是事先安排好的。
2.wjk在正片环节和花絮环节一直靠在ddd肩膀上拿着手机打字,正片里有用手遮着屏幕的镜头,猜测是在和lhr说录制情况然后跟他说给大家视频打个招呼(这是什么日常家属慰问环节?)
3.ddd和lhr老友依然是互相吐槽的模式,lhr说小胖子是ddd的儿子长这么大了,ddd说lhr素颜像黄渤,说明lhr是下了班纯素颜糙汉状态在和wjk视频,这得基于什么熟悉状态才能毫无包袱的素颜视频。
4.wjk举着手机给wdl看lhr的时候说“这是大嘴叔叔”,wdl说“昊然,想你了,你没来太好了”,wjk立马笑出声然后打了wdl胸口两下。
5.ddd接过手机给lhr看小胖子时,wjk趴在了椅背上探过脑袋也要看屏幕和lhr面对面,对比yz和zys以及wdl的表情就是毫不关心hhh
6.zys和小胖子说lhr的时候,只收录了zys和小胖子的麦,仔细听画外音,能听到wjk和lhr聊的正嗨。

标签: 昊凯
评论(88)
热度(742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一行白鹭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