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王爷今日大喜,本以为娶得青梅佳人,看她凤冠霞帔,迈着窈窕碎步款款走来与我拜堂成亲,心里塞着蜜,小心的用喜秤将她大红盖头掀开,却未想到,这红批下不是我熟知的青梅爱人,而是更为惊为天人,红颜朱唇,目光流转之处均让人手脚发颤,天仙一般的美人儿,我一时被这盛景惊呆,直接抛下新娘掉包的大事,眼珠子似是牢牢的被吸在这张精美绝伦的脸上,只是看久了,越发觉得眼熟……

这位美人看我盯着她不放,就抬起那双凤目看了我一眼,突然间就俏皮一笑,“哎呀,朕可算溜出宫了!”



cr:KARRYFOCUS基地

标签: all凯 我凯
评论(46)
热度(32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一行白鹭 | Powered by LOFTER